過了那麼久

也該來打打宿營的事了

10/25 10/26

是西語&化材的聯合迎新宿營

我是第十二小隊

我們是紅孩兒小隊~

隊輔是小雞和水蛭

水蛭超正耶不是我在說~

一大早的

大家光集合就底累了一個多小時

車和十一小隊坐一台

唱完營歌後開始玩接歌遊戲

嗯亨

真的有點乾

都阿哞在唱阿

我說大家也太害羞是不是

舟舟小雞辛苦在帶

大家不嗨我好乾= = 



到了武荖坑

挖塞

艷陽高照阿

誰虎爛會變天的搞什麼鬼

接著我們放好了行李

開始了宿營的活動



工作人員自介完

然後是小隊時間

箱子裡給的是水管吸管色紙雙面膠還有彩色筆

好像不錯了厚!?

在西語女孩的巧手之下我們的隊旗誕生了

還不賴囉

隊呼也一道想好了

緊接著是RPG的活動

感謝散財童子的關照

我們從頭到尾都沒去打工(笑)

感覺好像很快就玩完了但是也沒得第一

午餐時間是烤肉

酒足飯飽後

開始了下午的大地遊戲

跑關好遠阿阿阿阿

牛郎織女.天堂路.變形金剛.進軍好萊鎢.你是我的眼.English class

我們好像沒一關贏的哈哈哈

吃完了晚餐

重頭戲要開始了

晚會押押押押押



首先是營火晚會

opening的營火還真漂亮

男隊輔們的棍舞好帥帥帥

女隊輔們的香舞也好酷酷酷

還有最後的拜火舞

雖然我都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然後是很嗨的營火舞

大家手拉手圍圈圈然後再一起往前衝踢隊輔的屁股(哈哈)

接下來

是營火晚會的重頭戲也是老梗的第一支舞

我到此時此刻才真的學會跳這首歌

然後一連串的轉圈轉的我頭都暈了@@

然後大家一起唱營歌好嗨

好嗨好嗨好開心:)耶!



營火晚會結束後

更嗨的來了

"舞台晚會"喔耶~

opening的泳裝熱舞學長們好犧牲

可是你們也好酷酷酷

學長~可不可以給我你的MSN? (笑)

芝加哥女郎網襪短褲好性感

學姊們怎麼這麼正~

默劇真的瞎

西遊記也瞎

流氓劇才是真經典

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大大大大大心)

我笑到快要斷氣

每句話都很有梗

阿南舟舟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皮梅和Apple怎麼放那麼開

我好喜歡流氓們

老大的 lose control好有梗

流氓的十八仔和癟十也好好笑

小玫瑰的花痴和大濃妝

小菊花美環音還有甜美歌聲

好學生的一百分

我全部都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之後的女熱舞也好辣

學姊~可不可以給我你的MSN?(哈)



舞台晚會結束後

是很夜店feel的啪踢time

雖然我是嗨咖

但是這真的不是我的tone

我好乾= = 



緊接著是驚悚的夜教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耶

還沒出發就嚇得半死

結果後來等到我都睡了

輪到我們出發的時候都已經一點多了(倒)

一路上沒什麼恐怖的但是我卻被蔡荏筑同學嚇得半死

因為害怕我們手牽手

可是因為他太激動導致我原本沒事都嚇了一大跳

唯一被嚇到的點是阿獸學長在講鬼故事的時候

我被他嚇到右手邊整個抽筋(痛)



然後排隊等洗澡等到三點半才終於可以睡

睡袋好臭也管不了了好累我還是就這樣睡了

六點半又被叫醒

刷牙洗臉換好衣服後還收好了帳篷

緊接著熱血早操!!

轉轉轉拍 轉轉轉拍

蠟筆小新的歌

好青春好陽光好熱血

可是草地有洞好難跳

吃完早餐後開始研究我們的小隊劇

好多人都因為這個紅起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碧麥椰阿的老梗我們從隊呼用到小隊劇

老梗老梗老梗還是很有梗

小隊劇表演時間評審的評語好犀利

我們收到了"無聊到我都想咬舌自盡了"這樣的評語

結果我們還得了第一名

哈哈哈 沒點



第二天的午餐時間是野炊

我看好像每一組都是男生在煮

詩評整個就是小當家阿

什麼都是他在弄

雖然最後飯燒焦了= = 

辛苦了

型男大主廚

大團康的很軟.很累.很嗆.很猛.很久

都有箇中好手



信任遊戲就是矇眼被學長姊耍阿

"蹲彽一點 蹲彽一點"

"ㄟˊ怎麼下雨了?"

"小心!前面要跨 好來 跨大步一點"

我還被戳鼻孔害我嚇一跳

等到水球砸過來我才知道大事不妙

可是早就來不及也搶不到水球了

想從桶子裡拿一顆不但沒拿起來還被潑到整個背都濕了我的媽



結束後

我們回到舞台區集合

頒獎

寫背板

有人留了好多好多MSN

滿滿都是

然後我們往遊覽車前進

煙火好漂亮

回到淡水

結束這兩天一夜難得的宿營



好多好玩好笑好有趣的事

雖然我的背板空空

但是腦子裡的回憶滿滿

然後發現大家都好愛阿至

然後發現隊輔都是大家的直屬

然後發現西語的人不賴

然後發現化材的人也很棒

然後真的是西化一家親

然後真的有認識新朋友

然後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好想加好想加系學會

然後謝謝西語和化材的學長姐

        謝謝你們精心籌畫的活動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工作人員謝謝參加宿營的大家

嘻西遊化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一豬 的頭像
    王一豬

    Fairy Tale

    王一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