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囉~

應該要很開心

但我卻一點兒也開心不起來...

考差了

沒一科考好的

我的50名.....喔~(哭)

可能是報應吧...

可是我沒做壞事阿(又大哭)

好感慨阿~

一學期就這樣過了

期末考還考的不怎樣

深深影響了我的情緒

不過明天還是要去唱歌!?

好啦!我會努力的(真的?)



開學後

各班都有了些許的變動

我們轉了兩個到社會組

阿琪跟函芳也要到樓下去了

妹妹考進了辛班

庚班又增加了四個新成員

希望你們在新家都能過的很好

祝福你們

庚妹們也就欣然的接受新成員吧

雖然他們可能很臭

總之...

一學期過了

希望下學期有個新的開始

好好幹吧!各位!

光明的未來在等著我們呢!!!(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一豬 的頭像
    王一豬

    Fairy Tale

    王一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